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2012“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宁波举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1-01 15:15:09

万余位市民参与了长跑活动
轮滑俱乐部进行“接龙表演”
  中国宁波网1月1日讯(记者龚一鸣)一日之计在于晨,新年第一天您是否起早了呢?今天上午7点,宁波迎接新年的传统赛事“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再次如约而至。全家人一起跑步、一群好友一起跑步,更多的是素不相识的人们,为了迎接新年,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参与了上午的长跑活动。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12年宁波市“安利纽崔莱”元旦健身长跑活动盛大启动,近万健身长跑参加者不畏寒风,沿中山广场、解放北路、药行街路段跑去。长跑方队犹如一条超级长龙,成为新年都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年健身长跑活动已经举办多年,这项活动旨在发动大家积极参并体验运动的乐趣,摆脱亚健康状态,享受健康,享受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保持最佳的身体状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