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网看民生
宁波汽车南站自动取票机启用 可刷二代身份证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1-09 18:35:11
     
汽车南站候车大厅内新添置的2台自助取票机启用。

  中国宁波网1月9日讯(记者 陈锦源) 宁波汽车南站一楼候车大厅内新添置的2台自助取票机今天下午启用。

  自动取票机操作简单易行,不到10秒钟就能取票。南站的自动取票机一台是用于南站取票,另一是用于汽车中心站取票。目前,取票主要是方便网购的旅客。旅客只要记住订单号和密码即可,或者直接刷二代身份证。特别是买票高峰时,这台取票机作用就非常明显了。

  旅客石女士7天前通过公运输集团的网站网购了今天傍晚前往诸暨的车票。因为售票大厅取票点排队的人较多,她选择了自动取票机取票。她在宁波也是第一次使用自动取票机,说机器使用起来挺方便的。

  据悉,汽车南站还将对取票机进行进一步调试,之后旅客便能直接在取票机上完成自助购票和取票。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