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市长刘奇慰问中国宁波网采编人员 向全市网民送上新年祝福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1-20 18:02:30

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前左)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何伟陪同下进入集团大楼。(记者 周维强摄)

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左二)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观中国宁波网直播室。(记者 周维强摄)

刘奇做客中国宁波网《对话》直播室。(记者 周维强摄)

刘奇听取中国宁波网有关内容介绍。(记者 周维强摄)

  中国宁波网1月20日讯(记者 陈章升 周维强 陈锦源 实习记者 张洁)今天下午,中国宁波网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来宾——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一行来到中国宁波网,慰问节前工作在一线的采编人员。现场,刘奇与这些平时在网上“只见其名不见其人”的编辑、记者们亲切握手,送上新年问候。同时,也向全市网民送上新年祝福。

  中国宁波网自2001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思想宣传工作的新阵地、宁波对外宣传的新窗口、广大网民的“新家园”。2011年,中国宁波网《对话》栏目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新闻名专栏奖),网站的评论《从犀利哥事件看网络媒体的责任与良知》同时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

  刘奇一行首先来到了中国宁波网直播室。现场,刘奇向全市网民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说,各位网民朋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通过中国宁波网向全市人民拜年,也向始终关心宁波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和问候,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随后,刘奇一行来到中国宁波网新闻中心和新媒体中心,亲切慰问工作中的采编人员。“中国宁波网记者发稿的速度很快,我们才来网站没多长时间,图片那么快就能在网上看到了!”当看到中国宁波网全媒体记者现场采写的图文稿件时,刘奇称赞道。

  现场,他殷切希望中国宁波网继续发挥优势、开拓创新,积极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发展新业务、新服务,在新媒体的发展探索中作出新的贡献,在新闻网站文化体制改革创新方面作出新的突破;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培育先进网络文化,进一步拉高标杆、创新发展,努力以一流的文化产品、一流的服务管理、一流的工作业绩,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品牌网站。此外,他还勉励网站全体员工在新年里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市领导宋伟、卓祥騋、成岳冲、王仁洲、华长慧等陪同慰问。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