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比例上升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2-20 18:17:11
宁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2月20日讯(记者 陈章升 龚一鸣 钱昕)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宁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与上次党代会代表相比,宁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结构主要呈现“六升一降”的特点,分别为基层一线代表、工人代表、农民代表、妇女代表、新当选代表比例上升,代表文化层次有明显上升,领导干部代表比例降低。

  “这次代表选举工作在年龄结构、学历结构、性别比例,农民、工人和专业技术人员等比例上更趋合理。同时,当选的代表都是我市党员队伍中的优秀分子,政治素质高,党性原则、议事能力强,有扎实的群众基础,许多同志近年来还获得过各类先进荣誉称号,具有较强的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威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