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对话 | 民生快线 | 第一现场 | 城事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正文
 
 
加快新型产业人才引进及培育 增强宁波核心竞争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2月26日 15:38
党代表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建议。
党代会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

  中国宁波网2月26日讯(记者 陈锦源) 宁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今天继续分组审议大会工作报告。部分与会代表围绕加快引进及培育新型产业人才提出建议。

  鲍海明代表说,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要素,要着力引进产业领军型、科技创新型人才,创新政策机制吸引“宁波籍”高端人才回归创业,强化本地高校在产业人才培养中的作用。

  王能迭代表说,发展海洋经济,人才是重要支撑因素,要加强政策引导支持,推动在象山设立海洋科研基地、院士和博士后工作站等引才育才平台,大力引进培育海洋工程、影视文化、海洋新型产业等人才,增强象山海洋经济的核心竞争力。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