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对话 | 民生快线 | 第一现场 | 城事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正文
 
 
党代表:以转型升级为主线 提升宁波经济综合实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2月26日 16:07
党代表继续审议党代会工作报告。
党代表继续审议党代会工作报告。

  中国宁波网2月26日讯(记者 陈锦源) 宁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今天继续分组审议大会工作报告。代表们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六个加快”发展战略提出建议。“六个加快”战略不仅立足于“以港兴市、以市促港”战略,同时也是“六大联动、六大提升”的延续和深化。

  陈旭代表说,要实现今后五年的目标,必须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转型升级为主线,提升宁波经济综合实力,维护民生为核心,扎实做好社会各项事业,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抓好领导干部队伍建设。

  张文杰代表说,全面实施“六个加快”战略,就奉化而言,就是要充分发挥奉化特色优势,深化认识奉化“培育基地、激发活力、增强后劲、实现跨越”的发展阶段特征,顺应区域竞合发展和“三化”融合要求,着力推进实力城市、品质城市、文化强市建设。

  郑坚江代表说,实现宁波实体经济的再跨越,民营企业责无旁贷,要扩大战略性产业投资,加大科技创新、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形成支柱产业的规模优势,坚定不移地走品牌提升、管理提升之路。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