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对话 | 民生快线 | 第一现场 | 城事热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2月26日 21:37

  王辉忠主持会议 听取关于市委报告、市纪委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代表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同意将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我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印发各代表团酝酿;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大会通过

  中国宁波网2月26日讯(记者 陈章升) 今晚,中国共产党宁波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出席今天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共62人。会议由王辉忠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对市委报告、市纪委报告审议情况和修改意见的汇总汇报。主席团责成大会秘书处集中代表的意见建议,对两个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会议通过代表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71件,经审查,其中70件紧扣宁波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主题明确,内容客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决定予以立案。

  会议听取了王辉忠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关于十二届市委和市纪委人事安排以及我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推选情况的说明。

  会议通过了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我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将印发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酝酿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监票人名单。讨论并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将印发各代表团酝酿。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