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宁波鄞州昨晚一油库起火 无人员伤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3-17 09:58:51

  中国宁波网3月17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吴立峰)3月16日23时45分,宁波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宁波市鄞州区迎春路一粮油仓库发生火灾。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9个消防队、26辆消防车、15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扑救。

  23时57分,海曙消防中队首先到达现场时,发现该建筑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大部分过火,没有人员被困。消防官兵立即组织疏散仓库周边建筑内人员(东侧的纤手学院、西侧的厂区宾馆、北侧的员工宿舍)共320余人。23时59分,特勤、古林、江东、江北、高新区、东部新城、鄞州、鄞奉路等8个中队陆续到达火场,全体消防官兵迅速组织控制火势, 1时32分火势得到控制,2时40分火势熄灭。

  经核实,起火仓库为单层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燃烧物主要是金龙鱼油(纸箱包装)和大米,库内无人员。

  目前,火灾原因和经济损失正在加紧调查。

【编辑: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