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今夏用电形势依然严峻 将全力保障民生用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4-06 11:32:22

全市节能降耗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宁波网4月6日讯(记者陈章升)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市节能降耗工作会议上获悉,根据初步预计,全省今年迎峰度夏用电缺口在600—900万千瓦,宁波市缺口会在110—160万千瓦,夏季用电形势非常严峻。为此,宁波市将进一步完善有序用电应急预案,坚持“有保有压”,全力保障民生和重点部门用电,优先保障新兴产业和低能耗、高产出企业用电,限制淘汰类企业和高耗能、低产出的企业用电。

  此外,宁波市将加快完成对全市专线用户负荷控制回路的安装,提高有序用电精细化调控水平;加强有序用电的工作机构建设,及时预警、及时通报、及时启动相应有序用电错避峰方案,确保供用电的正常秩序。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