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宁波万名城管义工开展清洁城市活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4-08 18:32:03

  中国宁波网4月8日讯(记者龚一鸣 通讯员刘拥军)今天上午,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爽城市、义工先行”情节城市家园活动。全市近万名义工来到街头,为城市美容。

  据悉,此次活动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组织了全市15个县(市)区的近万名城管义工在今天上午9点-11点间,在不同的地点对城市进行打扫。老三区的城管义工以及市直机关的全体职工集中对三江六岸的主要跨江桥梁和沿江公园进行集中打扫,其他各县(市)区选择辖区内主干道,对道路两边的护栏进行清洁,并对绿化带中的生化垃圾予以清除。

  据此次活动组织者介绍,目前宁波主城区只有6800多为城市美容师每天在付出辛勤的劳动。但是要保证城市的清洁,还需要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践行文明理念。

  活动组织者也呼吁全市人民都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美化城市环境的行动中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