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满载学生的大巴翻下高速 宁波最先进设备救援
稿源: 杭州网  | 2012-04-19 15:34:15

  救援现场快拍小友“2Ksports”摄

  大巴翻下路基,已严重变形。摄影 朱锦华 叶知秋

  昨天下午两点半,宁波绕城高速高桥段,一辆满载学生的大巴在行驶途中,突然撞断路边的栏杆,翻到了四五米深的水沟里。

  周边是一片农田,附近基本上没什么居民。当时正在地里干活的吕大妈,还有她的儿子池相桥、媳妇小陈,以及工友老潘,看到这情形,第一时间报警,并敲碎汽车玻璃,配合赶到的消防把被困的人救了出来。

  现场

  当事人说

  车子翻到了4米多深的沟渠里

  记者在去现场的途中,至少看到3辆救护车呼啸而过。

  翻车的地点靠近高桥镇江南村,宁波绕城高速、沈海高速和杭州湾环线高速在这里交会。

  天空下了点雨,路边的地里一片泥泞,很多救护车、警车停在路边,周边一些村子的居民听到消息,也都赶过来看热闹。

  一辆大巴车,顶部朝下,卡在一条约2米宽的水泥沟渠上。沟渠距离高速公路有4米多深,车子是在绕城高速行驶途中,撞断栏杆后翻下来的。乘客已全部被送往医院。

  车窗玻璃全碎了,里面一片狼藉,矿泉水、书包、资料等散落在车厢里。

  昨天下午,宁波市急救中心和鄞州区急救中心能派出的救护车,全出动了,在车祸中受伤的师生们被分别送往宁波市中医院(8名)、宁波市第二医院(16名)、宁波市第一医院(2名)、宁波市第九医院(5名)和解放军一一三医院(1名),幸好,伤员们没有生命危险,各医院都开通了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诊治伤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