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人大代表杜礼强:改变宁波大港小航现状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4-19 18:05:47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4月19日讯(记者陈章升 周维强 钱昕 实习生陈巧玲)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午开幕,参会的人大代表中涌现了许多新面孔。作为第一次当选的新代表,他们在难掩参加大会激动心情的同时,也带来了自己对当下社会热点问题的意见、建议。

  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杜礼强是一名来自宁波航运公司的基层职工。他表示,在国际金融危机和欧债危机的影响下,航运业十分不景气,他最关心的话题是在此背景下,如何增强宁波航运企业的竞争力。

  杜礼强说,现在宁波大港已经形成,但是航运方面却比较薄弱。“宁波的航运公司竞争力还不够,无论是人才的配置,船员素质,经济投入或是货物种类的组合等方面都还有提升的潜力。”他希望,航运企业能得到政府的支持,通过整合、提升以及财力的投入,来提高宁波众多小航运公司的竞争力,改变宁波大港小航的现状。

【编辑:钱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