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疲劳驾驶 北仑两辆集装箱车相撞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4-19 20:22:39

事故现场

被困人员被救出

  中国宁波网4月19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于洋)今天下午,北仑梅山国际集装箱码头发生一起两辆集装箱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人被困。经过北仑消防官兵的奋力营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

  下午13点37分,北仑消防大队春晓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及14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追尾货车为大型集装箱车,副驾驶室已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两名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车辆进行破拆。经过五分钟的奋力营救,货车副驾驶室被成功破拆。随后,消防官兵合力将位于副驾驶员位置的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将事故现场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据了解,此次追尾的原因可能是追尾的集装箱驾驶员疲劳驾驶,导致与前面一辆集装箱车发生追尾,致使集装箱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