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市国家机构新一届领导人选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4-23 18:12:27

  王辉忠当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奇当选市长

  宋伟、邬和民、成岳冲、苏利冕、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寿永年、王仁洲、陈奕君、张明华、洪嘉祥、马卫光、陈仲朝当选副市长

  李泽明当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戎雪海当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图为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图为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中国宁波网4月23日讯(记者陈章升龚一鸣钱昕)今天下午,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勇、孙钜昌、黄建钧、周涛、戴霖军、金红旗、陈志国、于海平、谷裕、张江华、王银泽、王自强、赵凯、章翠飞、钱政、史小华、伊敏芳、时胥、崔平。

  下午2时,大会主持人王勇宣布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始。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91人,实到48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鼓掌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接着,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轻快的音乐声中,代表们依次来到投票箱前,庄严地投下了神圣的选票。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当众打开票箱,清点票数。王勇宣布,根据总监票人报告,共发出6种选票各485张,收回6种选票各485张,符合法律规定,本次选举有效。

  根据计票结果,王勇宣布:王辉忠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宋伟、邬和民、成岳冲、苏利冕、施孝国、翁鲁敏、胡谟敦当选为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奇当选为市长,寿永年、王仁洲、陈奕君、张明华、洪嘉祥、马卫光、陈仲朝当选为副市长;李泽明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戎雪海当选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地方组织法第八条的规定,这次选出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为新当选的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颁发证书。

  市长刘奇代表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一届市政府的领导班子,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尽职尽责担负新使命,全心全力创造新业绩,决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将坚持开拓进取,创业创新促发展;坚持民生优先,全心全意谋福祉;坚持团结共事,同心同德聚合力;坚持率先垂范,勤政廉政树形象。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名单  简历

宁波市副市长名单  简历

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名单  简历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