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甬台温高速北仑段三车相撞 司机胸口被穿透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5-03 13:53:13

红色集装箱车驾驶员被树枝穿透胸膛

  中国宁波网5月3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于洋)记者从北仑消防大队获悉,今天上午6时左右,甬台温高速北仑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胸口被树枝穿透,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身亡。

  今天上午6时左右,北仑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甬台温高速宁波往北仑方向靠近北仑收费站处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北仑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赶往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到达现场时,高速交警已经对车祸路段进行了警戒,只留下一个车道通行车辆,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据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驾驶着车停在收费站前,等待过收费站,这时后面一辆红色集装箱车可能因为刹车不及时一下子撞在了货车。货车上的树枝瞬间穿过红色集装箱车的驾驶室,驾驶员避让不及,胸膛被树枝穿透。经过约20分钟的救援,红色集装箱车驾驶员被消防官兵救出并送上急救车。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红色集装箱车撞上货车后,可能由于惯性,又撞上了旁边的一辆蓝色集装箱车。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被送往医院急救的红色集装箱车驾驶员已不幸身亡。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