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宁波每年举行千余场足球比赛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5-06 19:56:47

  中国5月6日讯(记者 龚一鸣)今天上午,宁波市足球协会年会举行。此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委员会及主席人员,同时还表彰了一批先进的集体和个人。

  近年来,在大环境不甚理想的情况下,宁波群众足球却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每年全市要举行1000多场大小比赛,活动基本月月有覆盖。

  目前在宁波较为流行的赛制有五人制、七人制、八人制、十一人制,同时,在国内首创类似于俱乐部性质的主客场形式的甬超联赛,以及传统的足协杯赛,极大丰富了宁波群众性足球运动的活动内容。

  据介绍,通过几年的发展,宁波目前拥有宝兴物流、宁海飞翔、银博投资等一批具有较强实力的球队。而作为传统赛事的足协杯,去年更是出现了人满为患的情况,这在宁波足球历史上是比较少见的现象。

  今天的年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