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宁波二中迎来百年校庆
稿源:  | 2012-05-10 16:00:49

  宁波二中校友们站在校园等候校庆仪式

  宁波二中六二届校友寻找同班同学

  一位宁波二中学生寻找当年的教师

 

  

  中国宁波网5月10日讯(记者 龚一鸣)今天,宁波二中迎来百年校庆。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多名二中学子,再次会聚在月湖景区的竹洲岛上,共同为母校庆生。

  宁波二中是浙江省历史悠久的学校之一,学校地处宁波市月湖南端竹洲岛上,现为省一级重点中学。学校开设了文化类、科学素养类、人文素养类、社团文化类、艺术欣赏类、活动健康类六大类别校本课程,其中学校文化类的《二中学校文化释义》课程被列为宁波市中小学校精品课程。

  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各类学科竞赛、体育、艺术、“三模”、棋类、书法等比赛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计100多人次,高考升学率达99%以上,本科率达84%以上。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