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宁波大学党委书记程刚到宁海三门湾新区考察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5-23 11:18:53

  中国宁波网讯 ( 记者 王巍 通讯员 王芷诺 ) 5月19日下午,宁波大学党委书记程刚冒雨到宁海三门湾 新区考察,实地踏看了下洋涂围垦工程,县委常委、管委会主任应亥宗陪同。

  在随后的座谈中,应亥宗详细介绍了宁海三门湾区域的资源禀赋条件、开发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今后的规划设想。

  在听取介绍后,程刚就新区发展的功能定位、战略规划、体制机制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认为宁海三门湾区域的开发建设,一是定位要清楚,要明确是按“区”还是按“城”来建设;二是积极向上争取政策,特别是体制方面的政策扶持,要努力争取省、市层面对宁海三门湾新区的关注度和支持度;三是建设高标准的配套设施,引进高质量的产业项目;四是规划建设直通宁波的主干道。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