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两会一坛”下周举行 宁波超额完成招展任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5-28 15:02:40

第十一届浙洽会签约活动(资料图片)

  中国宁波网5月28日讯(记者周维强)今天上午,记者从宁波市外经贸局了解到,2012“两会一坛”(第十四届浙洽会、第十一届消博会和第五届中国开放论坛)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宁波举行。据了解,消博会展位已经完成97.8%,其中宁波市超额完成招展任务,达到919个,比计划多了104个。

  截止5月27日,2012“两会一坛”组委会已邀请参会外商10573名,团组98个。展馆布展工作将于6月3日开始,7日完成。国际馆54个展位招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包括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20多个境外投资促进机构,毛里求斯、埃及等11家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园区,德国、法国等14个浙江国际友好城市参展。

  据介绍,根据浙江省政府批复的“实施国家三大战略、深化国际产业合作、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办会主题,组委会共安排了合作洽谈、展览展示和开放论坛等43项重要活动。在合作洽谈方面,本届展会共安排了20场国际合作洽谈,实施方案已经确定。其中11家“投资浙江”系列产业对接会已确认298家企业,335名外商参会。同期还将举办3场“走出去”洽谈活动,分别是2012中德企业推介会、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推介会和境外投资说明会。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