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王巍文集
三门湾新区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赵洪祝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5-30 11:14:14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王巍 通讯员 王芷诺 董新旵)5月29日上午,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副省长陈加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等陪同下,到宁海三门湾区域 参观考察。5月30日上午,宁海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应亥宗主持召开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赵书记在参观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当天的学习会上,宁海三门湾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学习了《浙江日报》、《宁波日报》、《今日宁海》头版头条刊登的关于赵书记调研海洋经济的文章。大家纷纷表示,赵书记的重要指示让大家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全体干部职工认为,三门湾宁海区域的发展,要做好先行军、排头兵,眼下应着力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与象山、三门两县之间的互动,围绕“规划共绘、交通共联、设施共建、旅游共享、环境共保”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健全甬台两市三县协作机制,推动建立三门湾开发协调议事机构,加强对三门湾开发建设的协调管理,打破因行政区划造成的矛盾与阻隔;二是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对接沟通,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牵头编制浙江省三门湾区域总体发展规划和空间规划,明确整个区域的发展思路、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和主导产业,并成立省级三门湾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对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和资源要素等重大事项进行统筹协调。同时,争取列入第二批省级产业集聚区平台;三是加快推进宁海三门湾新区先行区的平台建设,努力实现“三个超十亿”目标,即引进项目总投资超十亿、实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入超十亿、实现十个投资亿元以上项目建设开工。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加大投入,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宁东商务中心、宁东公租房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高附加值的大项目、好项目。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