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2012“两会一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稿源:  | 2012-06-04 18:20:40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等领导检查场馆

  中国宁波网6月4日讯(记者龚一鸣)今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来到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检查浙洽会消博会场馆布置情况。目前,2012“两会一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精心筹备的“两会一坛”大幕即将拉开。截止6月3日,“两会一坛”组委会共收到境外客商回执12355人,团组126个。据悉,本次“两会一坛”将有81个项目进行签约,合同外资达到18.25亿美元。

  据了解,本次“两会一坛”共安排了43项重要活动,包括12场“投资浙江”对接会、2场国际买家对接会、海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洽谈会、浙洽会西藏那曲新疆阿克苏地区推介会等。截止6月3日,报名参加专场对接的外方企业达312家。  

  检查完场馆后,刘奇对“两会一坛”组委会前期所做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全力把展会做好,在总结过去做法和经验的同时,要把问题细化、深化,积极做好预案工作。在安全布展和安全会展方面,要有更高的要求。要注意城市形象,把宁波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宾客。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海泉,副市长洪嘉祥一同参加检查。

【编辑: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