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王辉忠参加宁波团讨论:努力服务发展大局 提升发展水平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6-06 21:16:54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宁波团讨论。

  中国宁波网6月6日讯( 记者 陈锦源杭州报道 )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在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宁波团讨论时说,赵洪祝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成绩恰如其分,提出目标鼓舞人心,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是一个符合科学发展新要求、顺应浙江人民新期待的好报告。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浙江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迈向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省党代会鲜明地提出了“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的奋斗目标,这一目标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现代化浙江,体现了浙江发展特色,彰显了民生为本导向,反映了共产党人执政追求。

  王辉忠强调,我们要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各项部署结合起来,敢于担当、勇于破难,全面实施“六个加快”战略,全力推进“四好示范区”建设,要在建设经济强省、发展海洋经济、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创新社会管理中担当主力军。特别是要把改善民生作为社会建设和管理的根本,深入推进普惠型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千方百计提高平均线以下群众收入水平,更好地实现共同富裕。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