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浙洽会首日:“迪拜・中国凤城”受热捧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6-08 15:19:51

迪拜・中国凤城”沙盘前,咨询客商络绎不绝

  中国宁波网6月8日讯( 记者 龚一鸣 钱昕 )作为宁波民营企业在国外的重大投资项目,“迪拜・中国凤城”项目也在本届浙洽会上闪亮登场,向来自各地的客商进行展示。

  作为宁波乃至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迪拜・中国凤城项目定位为中国商品全球展览中心,将集品牌展示、交易、仓储、物流、资讯、电子商务和酒店公寓配套于一体,计划引进4000家以上的中国品牌企业,经营20多万种商品。

  为了让客商更加直观的了解“迪拜・中国凤城”项目,宁波凤凰世纪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特意定制了一个沙盘,沙盘中详细的标明了“迪拜・中国凤城”的建筑特色和周边环境。 据记者现场了解,短短一个上午,共有来自世界各地以及宁波本土的几十位客商前来咨询和了解“迪拜・中国凤城”项目。

  温州的陈先生是一位从事电子产品的私营企业主,他这次是特意从温州赶来考察“迪拜・中国凤城”项目,经过一番详细的了解后,陈先生表示,非常有兴趣想去迪拜实地考察,如果真的能够在迪拜建成一个如此巨大规模的中国商品全球展览中心,那么他的电子产品就可以面向全球的客商,真正做到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负责浙洽会“迪拜・中国凤城”项目现场咨询的陈灿宇告诉记者,像陈先生这样的私营企业主他已经接待了很多,本来预计用3天的宣传册,一个上午就已经发光。客商的热情大大出乎他们的预料。

  陈灿宇说:“公司这次参与浙洽会,一方面是为了让更多的客商了解“迪拜・中国凤城”项目,更重要的是希望中国民营企业特别是浙江民营企业能够真正的走出去,同世界一流采购商合作,促进浙江民营经济的发展。”

【编辑: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