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海洋新兴产业专场对接会昨日举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6-09 09:01:32

  中国宁波网6月9日讯(记者龚一鸣)作为浙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海洋新兴产业专场对接会昨日下午在宁波大酒店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欧洲和日本的40名客商和浙江近200位民营企业家、投资机构和政府招商人员出席。

  与会中外企业家们事前都做了精心准备,他们都想抓住这对接交流良机,使自己有所“收获”。海外客商中有很多是国际重要学科、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带来了不少新技术、新装备、生物制药、节能环保、IT和文化创意等项目。

  组委会在前期的网上发布吸引了诸多省内企业、投资和招商机构的关注。洽谈会上,海外嘉宾风趣幽默,介绍项目条理分明,思路开放;浙江企业家睿智精明,谈论合作专业干练,举重若轻;投资机构和招商人员活跃忙碌,不失时机,使这场专业洽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很多浙江企业、投资机构、政府招商部门分别就海洋装备制造、软件、医药设备、现代农业和文化创意等投资项目同海外客商达成了合作意向。

【编辑:张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