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保税区建成国内最大实体进口葡萄酒市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6-09 17:30:32
市场开业典礼现场。
琳琅满目的进口葡萄酒。
边品红酒,边欣赏画作。
物美价廉的进口橄榄油。

  中国宁波网6月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甘泉)今天,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一期)开业。随着该市场的建成投用,宁波保税区进口葡萄酒展示总面积达到3.8万平方米,标志着目前国内最大的实体进口葡萄酒市场在宁波建成。

  据悉,自2008年开始培育进口葡萄酒市场以来,宁波保税区凭借其独特的区位、功能、政策和服务等综合优势,进口葡萄酒业务迅猛发展。2011年,该区进口葡萄酒总量达到891万升,占到了宁波口岸葡萄酒进口总量的74.8%。截至今年5月份,市场已有会员企业200多家,建有专业仓库4万多平方米,汇集了来自欧洲、美洲、澳洲、非洲24个国家的3000多种原瓶装进口葡萄酒。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