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宁波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创意设计大赛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6-19 18:20:42

         丰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仪式

  中国宁波网6月19日讯(记者龚一鸣)今天下午,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专委会、浙江省委两新工委与宁波市委,在宁波“和丰创意广场”共同举办“和丰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仪式。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辉忠及浙江省委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大赛发布仪式。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更好地汇聚各方智慧,拓展创新思路、形成创新举措,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凡关心党建工作的团体或个人均可参加。应征作品可围绕两新组织党组织的组建方式、活动载体、作用发挥的有效途径以及党员(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党建信息化、经费保障、党组织工作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创意设计,具有前瞻性、体现时代性、突出创造性、注重实践性。

  大赛组委会将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方式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计划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举办大赛颁奖仪式暨两新组织党建创意论坛。还将组织基层单位对获奖案例进行项目化运作,邀请具体创意设计作者到实地观摩。

  大赛作品可通过网上、网下两种方式提交。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18日24:00。参赛团体或个人也可通过点击“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浙江两新党建网”和”东方党建网”里的报名链接参加大赛。

 

【编辑: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