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刘佳芬全国巡讲归来 将把特殊教育做得更广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7-01 07:48:28

刘佳芬结束全国巡回宣讲。

达敏学校教师热情迎接刘佳芬归来。

刘佳芬与老师们嘘寒问暖。

  中国宁波网7月1日讯( 记者 钱昕 ) “刘校长变瘦了。”“刘校长好像晒黑了许多。”昨天上午,刘佳芬做完全国巡回报告归来。达敏学校的教师们终于见到了离开半个多月的刘校长,大家一拥而上。有的送上鲜花,有的给个拥抱,互相嘘寒问暖,现场气氛温馨又热烈。

  据了解,刘佳芬随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国进行巡回宣讲,先后抵达吉林、黑龙江等5省做了10场报告,反响热烈。刘佳芬说,此次巡回宣讲得到了各省、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每场都有约千人前来听讲,影响力很大。

  “现场,我也听了许多老师们的感言,获益良多。在价值观讨论的大范围下,我们形成了一种十分良好的氛围,大家每个人都积极向上、向善。同时,我还把宁波市海曙区特殊教育方面的内容做了宣传,感觉很有成就感。”在不少城市,报告团都被“粉丝”们围住要求签名留念,刘佳芬写下的是这样八个字:恒爱如春,与您共勉。

  前来迎接刘佳芬的乔老师说:“刘校长离开学校的这段时间,大家都十分想念她。有刘佳芬这样的校长我们觉得很骄傲。她在前面打头阵,我们紧紧地跟随。我相信,特殊教育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

  在结束了宣讲活动后,刘佳芬又有了新的起点,新的想法。她说,她将让“恒爱如春”这四个字在达敏学校的教师队伍中真实体现,并将特殊教育的辐射面做得更广。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