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市民能用手机轻松获知菜价信息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7-12 16:58:43

  中国宁波网7月12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应剑涛)不用上菜场,不用逛超市,点点手机就能轻松获知菜价信息、美食做法、外卖电话、自驾休闲农家乐等信息。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近日推出的“天翼菜篮子”让这样的生活成为现实。目前,“天翼菜篮子”已有近万名用户,深受好评。

  “天翼菜篮子”是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打造的移动互联网便民信息化应用产品,未来还将加入食品溯源功能。据介绍,“天翼菜篮子”实现菜场信息分区域显示、菜价信息分类展现的商场模式,还提供实时菜价。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对各种蔬菜价格做到心中有数,而且想吃的菜还能价比三家,去最划算的农贸市场买。

  此外,“天翼菜篮子”还能为用户提供详细的农家乐信息,有文字、图片和视频介绍,还有电话预定,并提供地址与路线,以及为用户提供餐饮外卖、饭店在线订座等。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