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2012宁波购物节月底开幕 六大板块67个活动精彩上演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7-17 11:43:20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宁波网7月17日讯(记者周维强 通讯员许玉芬 鲍婷婷)今天上午,记者从天一党员服务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海曙区政府、宁波市贸易局、市旅游局、市外经贸局和市政府会展办主办的2012年宁波购物节将于7月27日至8月5日举行。网络限时抢购、香港时尚珠宝展、迪斯尼动漫盛典……六大板块67个单体活动将精彩上演。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购物节文化氛围更为浓厚,“智慧”生活更加便捷,博纳兼容更加凸显,时尚节拍更加紧扣。除开闭幕式两项活动外,今年购物节以“新生活,新消费”(Enjoy life enjoy yourself)为主题,设置了“简单消费,让生活更轻松”、“品质消费,让生活更精致”、“文化消费,让生活更美好”、“网络消费、让生活更便捷”、“智慧消费,让生活更惬意”、“诚信消费,让生活更安心”六大板块,共安排了“特惠大行动”、“香港珠宝展”、“日本文化艺术表演”等67个单体活动。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