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说说我和体育的那些事
稿源:  | 2012-07-20 11:22:33

  体育,让这个夏天更加充满激情。即日起,中国宁波网联合宁波市陆龙兄弟海产食品有限公司推出“说说我和体育的那些事”征文活动。广大网友可利用你身边的电脑、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与大家一起分享过去或者现在你与体育的那些事。奥运会结束后,我们将对征文进行评奖,获奖者将获由宁波市陆龙兄弟海产食品有限公司送出的海产品购物卡(券)。

  一、征文主题:“说说我和体育的那些事”。只要你认为有趣的、有意思的、值得与大家分享的你和体育有关的故事,都可以发给我们。

  二、征文时间:即日起至8月12日。

  三、征文要求:

  1、所有参加的征文须为原创,文章体裁不限。除诗歌外,其余体裁征文字数不低于800字。文章如有配图更佳。

  2、每位参赛作者参评征文限一篇,如有发现抄袭转载等非原创现象,取消征文评奖资格。

  3、征文请采用电邮方式发给我们,邮箱:nbyr@cnnb.com.cn,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征文”字样。请在邮件中留下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和您联系。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各奖价值1000元的陆龙兄弟海产品购物卡一张。

  二等奖6名:各奖价值500元的陆龙兄弟海产品购物卡一张。

  三等奖10名:各奖价值300元的陆龙兄弟海产品购物卡一张。

  活动咨询电话:13777110707

  来稿选登

【编辑: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