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第二届宁波啤酒节点燃市民夏日激情(组图)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7-28 09:00:53

第二届宁波啤酒节开幕

江北万达广场吸引不少市民前来纳凉散步

“实力唱将”天悦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中国宁波网7月28日讯(记者陈章升)劲歌辣舞、特色小吃、爽口啤酒……昨晚,第二届宁波啤酒节在江北万达广场开幕。现场,市民们喝啤酒、品美食、看演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夜。

  相比首届宁波啤酒节,本届啤酒节上小吃种类更多,节目游戏安排更为丰富。在昨晚的活动开幕式上,街舞表演、明星模仿秀等精彩节目让不少观看演出的市民大呼过瘾,尤其是“实力唱将”天悦激情四射的演唱,更是让喜爱他的“女粉丝”们发出阵阵欢呼。

  据悉,第二届宁波啤酒节活动具体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5日每天17:30-23:30,市民不仅可以现场参与天天精彩演艺、啤酒派发、我是大歌星等活动,还可以享受到江北万达餐饮企业带来的促销优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张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