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企业捐餐费 达敏学校孩子将吃上更好午餐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7-28 22:22:01

  中国宁波网7月28日讯(记者 钱昕) “达敏学校的孩子们将吃上更美味更有营养的午餐 !”记者获悉,由宁波鑫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阿凡达供应链共同发起的“ 0.1爱心午餐工程”,目前已有15家合作商家承诺将从每天的每一笔收入单据中捐献出0.1元,来帮助孩子们吃上更营养的午餐。达敏学校成为了首个被捐助的对象。今晚,由工程发起单位之一的宁波鑫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国色天香民族声乐专场全国巡回音乐会上,合作商家现场签下承诺书。同时,由团队或个人自愿认购的部分音乐会门票的票钱,也全部捐赠给了达敏学校。

  据宁波鑫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志君介绍,目前,已有15家单位加入“ 0.1爱心午餐工程”,他们从每天每一笔单据中拿出0.1元将打入海曙区慈善总会的公共账号,然后由慈善总会转给达敏学校。“我们规定捐助的最低数额是一毛钱,而许多企业会捐助更多。有一家空气净化器公司承诺卖出一台净化器将捐助100元。”俞志君说,他们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合作单位扩大到50家,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加入到“ 0.1爱心午餐工程”,一起来帮助达敏学校的孩子。

  据了解,下个月阿凡达供应链将为达敏学校改造食堂,让学校拥有更先进、更完善的食堂设施。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