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夏日消暑新选择 去东钱湖玩帆板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7-29 20:35:47
随风度假社区内的摩托艇
组装帆板
双体帆船
帆板

游泳区  

  中国宁波网7月29日讯(记者周维强)炎热的夏季,宁波市民又多了一个可以避暑娱乐的选择,位于东钱湖南湖的随风度假社区拥有宁波周边最大的人工沙滩,面积近2万平方米,并有帆船、帆板、皮划艇等水上运动,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体验一下。

  今天是周日,下午2时左右,记者从市区一路驱车来到随风度假社区。下午的天气很好,记者看到许多市民在沙滩上嬉戏游乐。虽然阳光强烈,但是仍有许多市民下水游泳。记者注意到,每一个下到深水区的顾客都带有一个橙色的漂浮物,经过询问得知,这个漂浮物不但可以尽量减少游客游泳时发生意外的可能,还可以让救生员便于辨认救生。 

  据随风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徐波浪介绍,人工沙滩为新月型,长度约300米,除了阳伞躺椅外,还有沙滩排球可以供市民娱乐。游泳区分为戏水区和游泳区,并且有救生员在旁边执勤。此外,公司配有皮划艇10艘、帆板10条、各类帆船7艘。如HOBIE16帆船,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双体帆船之一,可以直接以沙滩作为出入口进出海域,速度快、稳定性好而且非常易于操作。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