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建筑工地防台风措施
稿源: 中国宁波网综合  | 2012-08-02 17:27:56

  1、对铁塔未组立完成的,对各枋绳等予以加固,在风力大于6级时停止施工作业。由项目部专职安全员郑贤义进行督促落实。

  2、对各点的地锚重新回填并夯实,务必高出地面20cm且高出部分用塑料膜遮盖好,以防雨水渗透影响地锚的上拔力,对其他有危险隐患点予以排查务必加强高空搁置物、悬挂物的加固措施。

  3、对现场看守材料人员住宿工棚,要高度重视,台风来临时将撤离住宿人员,对确需进行看守材料人员住宿工棚,要选好地形,对工棚采取加固措施。工棚位置不能选在山体有可能滑坡的位置及遭受雷击的危险。

  4、对于已立好的跨越架要进行检查,进行必要的加固,对确有涉及安全隐患的跨越架务必进行拆除。

  5、各项检查工作务必在日前完成,项目部相关人员密切注意跟踪和关注台风的动向,所有项目部人员务必强化值班,确保信息畅通。

  6、材料站的物资怕潮的需遮盖好,临时工棚采取必要的加固措施。

【编辑: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