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宁波江北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挖”出停车位200多个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8-02 18:59:53

宁波市江北区背街小巷整治后新建停车场

  中国宁波网8月2日讯(记者 富茵琪 通讯员 陆巍 章庆霞)近日,宁波市正大路61弄(三江中学旁)两小块闲置空地完成公共停车场改建,新增车位50个,供社会车辆停放。目前,江北区共利用闲置拆迁空地建设5个停车场,其中,西草马路3个、正大路61弄2个,共新增车位200余个。

  据悉,在背街小巷综合整治过程中,宁波市江北区城管局对改造项目附近的力所能及的配套建设,采用“跨一步、带一把”的方式捆绑解决。针对现在老城区停车场太少,有些路段不易找到地方停车的现状,江北区城管局积极挖掘各类停车资源,缓解“停车难”问题。

  涉及背街小巷综合整治的每条街巷情况各异。为使工程更接近民生、民需和民愿,最大限度地满足百姓需求,宁波市江北区城管局共召开居民座谈会80余次,共收到群众各类意见、建议1000余条。群众的关注度、参与度和认可度都得到了较大提升。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