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台风天宁波中心城区主干道未出现长时间、大范围积水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8-03 18:45:30

中山西路公交站台大卿桥站前,排水巡查人员清理窨井里的树叶

中山西路公交站台大卿桥站前排水巡查人员开雨水篦子,掏出堵塞的落叶

  中国宁波网8月3日讯(记者 富茵琪 通讯员 朱彬彬)截至今天下午2点,台风“苏拉”给宁波城区带来三次强度较大的降雨,据宁波市排水公司24小时城区道路巡查人员介绍,中心城区主干道路未出现长时间、大范围积水。目前,宁波市中心城区主干道路积起的浅“水层”已基本清除。

  抢排人员在巡查道路时发现,台风“苏拉”带来的瞬时大雨,造成城区部分道路上积起浅浅的“水层”。不过当雨量变小后,雨水则顺着排水管道流入江河,“水层”快速消退。此外,台风带来的大风还吹落树上的树叶,树叶被雨水冲刷到道路两边的路基处的落水口堆积后,将地下雨水口堵住,形成了小范围积水。

  据统计,宁波中心城区环城西路、兴宁路、环城北路、中兴路、百丈路抢排人员 共处理积水17处。同时,针对环城西路与广安路交叉口,地势低洼易产生积水,抢排人员安排强排车“蹲守”,如发现积水,将立即予以排除。

【编辑: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