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海葵”快速向东海逼近 6日起或对宁波有明显影响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8-04 22:04:14

热带风暴“海葵”8月4日20时路径图。 

   中国宁波网8月4日讯(记者 陈锦源)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刚刚谢幕,第11号热带风暴“海葵”即于3日生成并快速向东海海域逼近。目前“海葵”强度继续增强,预测6日起“海葵”可能对宁波市有明显影响。

  宁波市气象台预报,今天20时,热带风暴“海葵”中心在宁波东南偏东方向1037公里处,中心气压992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23米/秒(9级),正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朝西北偏西方向移动。

  宁波市防指在4日下午召集气象、水利、海洋、水文等部门进行了第一次“海葵”台风形势分析会商。会商认为,该台风未来24小时移动路径相对稳定,但受周围环流影响,24小时以后路径变数较大。预计对宁波影响时段在6日至8日之间,大风持续时间较长,沿海海面自5日起逐渐受大风影响。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