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宁波日本周完美落幕 市民尽情享受吃喝玩乐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2-08-07 16:01:58

  浙江在线08月07日讯2012宁波日本周,由钱江晚报和宁波市海曙区政府、宁波市人民政府会展工作办公室、宁波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贸易局联合发起,诚邀上海日本国总领事馆等官方机构,共同策划推出。

  在这欢乐的7天里,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好喝的,让不少市民不出远门,就感受到了近在身边的日本文化。

  虽然离中秋节还有两个月,威斯汀大酒店未雨绸缪,早早推出了中秋月饼,供观众们免费品尝,还推出了提前预定的优惠活动。

  索菲特大酒店除了月饼外,还特地带来了日本寿司料理。一片片粉嫩的三文鱼,一只只裹着晶莹鱼籽的寿司,让人忍不住十指大动。

  炎炎夏日,怎能少了消暑降温的食物,来自瑞士原装进口的纯天然莫凡彼冰淇淋,也在日本周上占据了一席之地。

  有吃的,有玩的,自然少不了喝的,清酒、葡萄酒、养生酒,总有一款适合你。在8月3日举办的一场“醉美”红酒品鉴会上,来宾分享了来自西班牙马塔罗美拉酒庄、塞尔维亚维尔纳酒庄、澳大利亚伯莱顿酒庄的五款葡萄酒,深入品味了不同国度、不同酿造工艺下的葡萄酒风味,感受红酒带给生活的高尚情怀。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