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海葵”逼近 宁波公路客运已停运865班 杭州湾大桥限流
稿源:  | 2012-08-07 18:56:23

  中国宁波网8月7日讯(记者钱昕 通讯员石莹赵可栩)记者从宁波市公管处了解到,因台风进一步逼近,对宁波市,尤其是象山和宁海两县影响增加,截止8月7日下午16时30分,宁波市停班数量增至865班。象山县境内农村客运班线自16时开始全部停开,约取消650班次;宁波东至象山双向;宁波至舟山、临海、温州、路桥、岱山、长兴、石浦、宁海、奉化等;象山至杭州、上海、衢州、天台、湖州、杜桥、瑞安、镇海、北仑个别班线;奉化至象山、北仑、温州及部分县境内山区班线;宁海境内部分山区班线;慈溪至沈家门、武汉、上海等。

  据公运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因舟山大桥限流,宁波汽车南站、北站开往舟山方向的客车今天全部停开。今天下午18:20之后,宁波汽车南站发往宁海的快客班车停开。17点后,从宁波客运中心、南站始发经杭州湾大桥的客车有可能停运。“是否停运主要看车辆经营单位的意愿,如果他们想发车,可能会改从沪杭甬高速走。”工作人员预计,明天所有需要渡轮的客车将会停运。经过高速公路以及大桥的班次要视天气情况而定。

【编辑:钱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