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海葵”来袭,宁波智慧城管已受理受损投诉55件
稿源:  | 2012-08-07 22:10:32

今天下午14:02,96310热线收到海曙区南郊路行道树倒地砸车案件

96310连同海曙区智慧城管第一时间冒雨解决好现场情况

  中国宁波网8月7日讯(记者富茵琪 通讯员郭腾达)记者今晚从宁波智慧城管中心获悉,从8月7日08:00 到8月7日 18:00,96310热线共受理投诉55件,主要集中在因强风造成各类设施损坏,其中行道树折枝、倒伏24件,造成广告牌吹落,路名牌倒伏、公交站厅雨棚损坏等情况24件,而积水类案件尚少,目前只有7件。

  据智慧城管统计显示,目前影响最大(造成最大损失)的案件是:海曙区开明街与药行街路口红绿灯处牌楼的瓦片掉下来砸到车子。

  截至记者发稿时,智慧城管平台所接受的案件投诉主要分布在江东区中山东路、中兴北路、徐荣路;江北区路林市场、孔浦街道;海曙区江厦街道、鄞州区首南街道、中河街道等区域,其中在海曙天一广场到城皇庙的过街地道口有掉落玻璃碎片情况发生,请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目前处置解决行道树断裂、广告牌吹落、道路积水此类案件33条,在处置环节中各区园林养护中心市政公用管理处、市政排水公司等市区协同处置单位及时按排人员,将城区比较严重行道树断裂、积水路段进行了处置。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