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强台风“海葵”正在严重影响宁波 今夜到明天有狂风暴雨
稿源:  | 2012-08-07 22:33:51

  中国宁波网8月7日讯(记者周维强)“海葵”今天14时已经加强为强台风,21时其中心位于我市象山东南180公里的海面上。受其影响,我市已经出现暴雨,个别大暴雨。截止20时,我市市面雨量62毫米,宁海和象山超过100毫米,最大宁海123.8毫米;超过200毫米4个乡镇,超过100毫米24个乡镇,超过50毫米57个乡镇。

  预计“海葵”中心将于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进一步逼近我市沿海地区,最大可能于明天早晨前后在象山三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可能达台风或强台风量级。

  “海葵”正在严重影响我市,给我市带来持续的狂风暴雨。我市今天夜里到明天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沿海海面风力达12~14级,沿海地区11~13级,江河湖面和内陆平原10~12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和地区有13~15级大风。随着强台风的逼近和登陆,风向将由东北东风顺时针方向转为东南到南风。

【编辑: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