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海葵”造成宁波26万户居民停电 电力部门正加紧抢修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8-08 08:54:32

  中国宁波网8月8日讯(记者陈锦源 通讯员赵波)截至8月8日7点30分,受台风“海葵”影响,供电线路受损严重。预计除宁海、象山之外,其余地区能在两天内完成抢修。

  据初步统计,宁波共有110千伏及以上线路跳闸35条次,通过强送、隔离故障等措施,目前尚有5条未恢复供电;共有9条35千伏线路跳闸,1条线路拉停,已恢复3条线路供电,尚有7条未恢复;共有306条10千伏线路跳闸349条次,拉停10千伏线路105条次,已恢复183条线路供电,271条未恢复;目前尚有4个乡,534个自然村、2304个“台区”,263307个用户停电。其中,市区10千伏线路累计跳闸47条,通过紧急抢修,已恢复34条,尚未恢复线路大多集中在江北慈城、庄桥一带。

  宁波电业局组织各类抢修队伍奔赴现场,6点30分,抢修人员赴110千伏甬税变现场、象山220千伏象北变抢修。同时,抢修人员也从丹城驻地出发前往公屿变,特巡小分队赶赴镇新、潘乡线故障现场。

  由于台风还在宁海、象山境内缓慢移动,对该区域的电网破坏还在继续扩大中,宁波电业局已经对天气情况相对较好的慈溪、余姚等地区安排了73支配网抢修队伍前往现场抢修,根据目前初步检查结果,共有10千伏线路倒杆70余基,断线150余处。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