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甬江隧道坍塌属谣言 原是工棚倒塌阻碍隧道通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8-08 11:04:47

甬江隧道出口工棚倒塌引致隧道封闭。

  中国宁波网8月8日快讯(记者陈锦源 通讯员储惠强)今晨甬江隧道一度封道。8点55分,一度网友“maggie_琦”在微博上发布帖子:甬江隧道塌了。记者从公路部门了解到,这其实是隧道出口工棚倒塌引致隧道封闭,并非隧道坍塌。

  8月8日上午9时左右,位于宁波甬江隧道北出口东侧的一建筑工地因台风“海葵”的影响,发生了临时简易工棚倒塌,妨碍车辆通行。当时,倒塌的临时简易工棚向隧道出口方向倾倒,使得围墙旁绿化树木也被压倒,横跨甬江隧道北出口双向车道。

  发现险情后,甬江隧道管理站立即组织人员实行封道,进行排险,并联系区公路应急抢险队前往抢险。约十五分钟后,拖车、挖掘机、铲车、装载机等设备到场,在抢险人员的努力下,仅半个小时便排除了路阻,甬江隧道恢复双向安全通行。

【编辑: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