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宁波电力抢修队奔赴南三县支援 灾区故障抢修明日完成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8-08 21:48:26

  中国宁波网8月8日讯(记者 陈锦源 通讯员 唐瑾瑾 岑雷扬 单宋佳 吴錾珏)  据悉,今天下午宁波电业局已安排配网公司、慈溪、镇海共计300人陆续赶到象山县、宁海县、奉化市进行电力抢险支援,为下一阶段其他兄弟单位支援队伍的到来起到“侦察兵”作用。

  8月8日17点10分,慈溪供电局一支由60多名党员干部、技术骨干、抢修精英组成的电力抢修小分队和7辆抢修车辆,经过4个多小时的跋涉,率先抵达象山台风灾区。另外,由镇海出发的10辆抢修车和70名抢修队员也陆续抵达宁海支援。

  慈溪电业局电力抢修分队准备了大量的雨衣、药物、接地线等后勤物资和抢修物资,连夜组建了临时指挥部,与当地抢修人员对象山重灾区受灾情况进行沟通,尽快熟悉线路走向,及时安排抢修方案,为第二天的抢修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据悉,省电力公司也调配金华电业局200人、温州电业局200人的抢修分队赴象山县、奉化市支援抢修工作,先头部队目前已出发。

  8月8日,宁波电业局已完成72%的配网故障停电线路的巡视和抢修送电工作,宁波市区、北三县配网停电范围较小,设备受损较轻,依靠区域自身力量可完成配网抢修。天气好转的情况下,除南三县外,最迟8月9日能完成所有故障抢修。

【编辑: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