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巧玲文集
货车路林市场揽活 风华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变成“停车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8-17 17:11:08

  


路林市场前风华路自西向东方向停满了货车。


交警部门设置的护栏。

    中国宁波网8月17日讯(见习记者 陈巧玲) 近日,网友“窗前明月光”在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发了题为《路林市场马路对面的慢车道怎么成了货车停车场了?》的帖子。“窗前明月光”在帖子中表示,最近,路林市场前风华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停满了货车,这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很大不便。

  今天上午,记者看到,在路林市场前风华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上违停了不少货车。经记者粗算,风华路自西向东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上至少停了10多辆小货车,自东向西的非机动车道上也停了5、6辆大货车。一位正在路林市场卸货的刘师傅告诉记者,“基本上每天都有货车停在马路两边的非机动车道上,这些货车大多都是个体经营户。停在这里是为了方便招揽生意,有生意了就去送货,送完货还是会开回到这里继续等活。”骑车经过的陈先生说,“这些车一天到晚停在这里,车多的时候,一片混乱,堵在这里都没法过!”

  记者从镇海交警大队了解到,路林市场前风华路两侧非机动车道货车违停现象存在已久。镇海交警针对此现状,在非机动车道上设立了硬件隔离设施,在道路上设置了护栏,从源头上遏止货车乱停现象。镇海交警大队一位交警表示,他们会在平时加强管理和巡逻,对违停车辆进行查处。

【编辑:陈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