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道德银行”首批试点后将在余姚全市推广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8-31 14:01:18

  余姚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旭芳)市文明委和余姚农村合作银行联合推出的“道德银行”在首批试点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之后,将在全市推广了!

  近日,市文明委组织召开了全市“道德银行”建设推广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宣传委员、余姚农村合作银行乡镇(街道)支行负责人以及市“道德银行建设推广对象”和我市“金融信用村”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据余姚农村合作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与市文明委合作,加快“道德银行”建设步伐,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在全市每个乡镇至少建立一家“道德银行”。届时,全市将有更多道德、信用良好的农户获得道德创业贷款。与此同时,该行也将继续以信贷优惠激励道德新风尚,支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