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
宁波将添一家UME颐高国际影城 地点就在天一商圈
稿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 2012-09-19 11:22:01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 来自香港的思远影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昨天与宁波颐高公司签约,双方将合资建设宁波UME颐高国际影院项目,地点就在天一商圈。

  昨天上午,在2012甬港经济合作论坛项目签约仪式上,甬港两地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14.23亿美元,协议港资5.5亿美元,涉及先进制造、港航物流、文化创意、金融咨询、商务房产等诸多领域。

  这次,甬港企业在海曙区、象山县、慈溪市合资、投资的项目最多,各有2个项目:在海曙,除了影院项目外,还有橘子水晶集团在海曙区投资的精品商务酒店项目;在象山,有赛帆集团投资的赛帆国际孵化器项目;香港陈静娣女士投资的电动推车制造项目;在慈溪,则有中大(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与宁波中大富川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合资的伺服高精度行星减速器项目;香港现代投资有限公司与浪木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的融资租赁项目。

  据了解,目前已有5692家港资企业在宁波投资创业,已有9家宁波民营企业在香港上市,350家宁波企业在港成立经营机构。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