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2012甬港文化创意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9-19 14:20:33
杨澜与周凯作为特邀嘉宾担任本次论坛的主持
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海泉出席论坛并致辞
镇海区人民政府聘请文化创意产业顾问

  中国宁波网9月19日(记者周维强)今天上午,2012甬港文化创意产业合作论坛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厉无畏专门为本次论坛发来贺信。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海泉出席论坛并致辞。阳光媒体集团、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南京大学教授周凯作为特邀嘉宾主持本次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创意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甬港两地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两地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合作、交流和融合;对于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论坛期间,镇海区人民政府聘请了中国数字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沪生,北京798艺术总监、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林天强,香港动漫画联会秘书长廖瑞贤,香港电影节微电影工作坊高峰论坛项目总监陈树帜,南京大学广播电视与新媒体系主任周凯,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戏剧学院原副院长孙福良等六人为镇海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顾问,为镇海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文化创意企业成长、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指点迷津。

【编辑:周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