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总投入达90亿的重大科技合作项目在宁波成功签约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9-22 13:20:42

现场签约

  中国宁波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张彩娜)今天上午,在2012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综合签约授牌仪式上,共有6个重大科技合作项目签约,其中“模拟移动床分离MX工艺的改进”项目总投入达90亿元,签约的宁波方单位为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合作方单位为美国环球油品公司(UOP)。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生产一种名为芳烃的化合物。芳烃作为化工行业的中间原料,目前国内市场紧缺,大量需要通过进口解决。建设该项目对于解决企业自身化纤装置所需原料的供应至关重要。项目预计于2013年10月至2013年12月正式投产运行,建成后将给企业带来较丰厚的投资回报,还将带动下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张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