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宁波城管义工用绿色骑行方式倡导低碳环保文明出行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9-25 17:40:25
城管义工代表用绿色骑行方式,共同倡导低碳环保的文明出行理念。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宁波网9月25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张良)今天上午,宁波市城管义工协会在东钱湖举行宁波城管义工文化艺术节“文明骑行,义工同行”城管义工环保骑行宣传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0多位城管义工代表用绿色骑行的方式,共同倡导低碳环保的文明出行理念。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城管义工代表林燕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文明骑行,从我做起。强化低碳生活理念,改变原有出行陋习,树立和谐谦让之风,争做文明骑行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东钱湖城管义工文明骑行车队在仪式上也正式宣告成立。

  上午,城管义工们骑着自行车沿着东钱湖环湖自行车道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捡拾景区内的白色垃圾,并向沿途居民、车主分发倡议书,以身体力行的方式作出表率。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章升】